PRODUCTS 商品介紹

幸福卡乾淨

常溫運送

【銀立潔】YU314 (Ag+)活性抑菌洗衣球-2入

原價
NT$ 980
數量 :
DETAIL
直接丟入洗衣機,抗菌又除臭
雨季或隔天才晾衣服,也沒有霉味

上了年紀記憶力退化,洗好衣服忘了曬,隔天就有異味又得重洗一次…
運動或大量流汗後的衣物,怎麼洗都很難修除汗臭味…
陰天或是梅雨季節,衣服不但曬不乾,也會孳生細菌發霉…

如果您有以上的經驗,推薦使用【銀立潔】YU314 (Ag+)活性抑菌洗衣球,只要直接丟入洗衣機,和洗衣粉(精)一起洗,與水接觸就會釋放銀離子Ag+,達到抑菌、除臭、防霉的功效,能將衣服洗得更乾淨、徹底。
即使忘了晾衣服,到了第二天打開洗衣機亦不會有霉味。洗衣服的水同時也可成為抑菌之水,一併達到清潔洗衣槽的作用喔!

一顆洗衣球對應的衣服容量約2~3公斤,大概是正常洗衣的2人衣服量。若要手洗也是可以,將衣物、洗衣球、洗衣粉(精)一起浸泡在溫水約30分鐘後就可以手洗囉!



奈米銀絲特色

  1. 能抑菌防黴,有利於環保,而且能將衣服洗得更乾淨、徹底。即使忘了晾衣服,到了第二天打開洗衣機亦不會有霉味。
  2. 梅雨季節,洗好的衣服不會有難聞的酸黴味。
  3. 可抑菌、除臭、防霉、除氯、抗過敏同時洗衣服的水可成為抑菌之水,可同時清潔洗衣槽,不需要使用大量洗衣清潔劑,所以不會造成洗衣劑殘留。
  4. 天然的抗菌機制,沒有任何化學藥劑,完全無毒、無害、無味,不傷人體及衣物。

【銀立潔】(Ag+)奈米銀絲原理 及 相關產品 介紹


產品規格

  1. 商品成分 :
    • 奈米銀絲【Pure Silver-Nano-Silver yarns】
    • (內層包材)尼龍【100% Nylon】
  2. 產品尺寸 : 球型、直徑8cm【PP材質、耐溫80℃】
  3. 保存期限 : 10年
  4. 有效期限 : 最少可洗150次。當銀色奈米銀絲褪為透明狀後即更換新品使用
  5. 產地 :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