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關於我們

品牌故事

「最好的照顧是不用照顧」

        直到近幾年才體會到「照顧與陪伴的不易」,什麼是”最好的照顧”?對長輩來說”最好的照顧就是不用照顧”,中年訓練好老年沒煩惱,從中年到銀髮持續生命的自信、尊嚴!對於不能退休的三明治世代來說也能大大的減輕負擔!
        我們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以「運動」及「嚴選樂齡商品」達到健康終老的願景,且不定期舉辦「生活及健康講座」及「辦理各項活動」,以宣導正確健康觀念!
我們在108年開業,同一時間也是長照機構及長照服務人數快速增長的時間!

        我們大可直接開一家長照機構,平平穩穩地經營,但創辦人是這麼說的「我不忍心看大家越躺越退化,已經不是在”過生活”而是”度日子”!」在從業的這四年裡我們看著原本拄著拐杖的阿姨越走越穩,看著要吃血壓藥的阿姨藥越吃越少,滿滿的都是成就及感動!

        中文“好齡”,意思是享受忘記年齡,尋求身心平衡的時間。在We-Join Ageless Club,我們精心挑選優質產品,帶您享受美好時代的生活!

“雲”是雲林的意思,創辦人成長的家鄉。
“聚”意為團結、團結。
“幸福”寓意幸福。
雲聚幸福,我們一同參與的在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