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雲聚小教室】免疫力UP第一招

【雲聚小教室】免疫力UP第一招

構成身體細胞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不只肌肉需要它,連同頭髮、指甲都需要蛋白質的供應,還有內臟器官的細胞運作,因此蛋白質在我們人體中是十分重要的一員,蛋白質負責細胞的製造,同時也能增長肌肉(運動後非常建議補充一定量的蛋白質),身體裡的免疫細胞也都需要蛋白質的供應,才能製造出滿滿活力、可以攻擊病毒細菌的免疫細胞!

你吃的蛋白質夠嗎?
每日最低需求的蛋白質量,大約是每天每公斤體重吃0.8公克的蛋白質。
舉例來說:一位體重70公斤的朋友,每天要吃70X0.8g量的蛋白質,等於一天需要56g蛋白質。
而活動力較高的民眾(固定運動習慣)就需要再補充更多一點的蛋白質量。
上週阿登大哥說:「我年紀大了,不要吃太多。」
雲聚幸福小教室:「老年人的肌肉對低量的蛋白質、胺基酸反應更差,反而更需要多一點的蛋白質才能保持肌肉持續生成。」才能避免罹患肌少症!
素食好朋友-蛋白質專區
植物肉-使用碗豆蛋白或大豆蛋白加工製造,有的產品能做到高纖維、低脂、不輸肉品的蛋白質含量,也很推薦喔!
花生、開心果、亞麻籽、大豆、黃豆、碗豆、藜麥、南瓜仔...這幾樣都是超級推薦的優質植物蛋白,大家可以多方攝取喔!
喜歡我們嗎? 再用力幫我們分享出去
-----嚴選良品
植物蛋白補充飲
https://www.wejoin.com.tw/products_detail/%E8%9B%8B%E7%99%BD%E9%A3%B2

植物肉
https://www.wejoin.com.tw/products_detail/%E6%A4%8D%E7%89%A9%E8%82%89%E5%A0%A1%E6%8E%92

食的幸福食光-冷凍料理包
https://www.wejoin.com.tw/products_detail/217

虱目魚精(鱻魚露)修補細胞的好產品-冷凍包裝
https://www.wejoin.com.tw/products_detail/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