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商品介紹

美體/美髮

常溫運送

Beauty Agent保養組

原價
NT$ 6,400
數量 :
DETAIL

Beauty Agent 全套保養品

從清潔、保養到隔離防護,呵護肌膚。

深層清潔,精華液修護底層肌底,保濕保水,提升防禦力。

頂尖團隊研發,針對台灣人膚質打造,從底層水潤彈起來!


【↑點選圖片可詳細了解品項】

步驟一:小氣泡深呼吸洗面乳
小氣泡潔淨技術有效促進毛孔淨化、提升肌膚亮白無瑕度。搭載「水通道關鍵成分」,以秋葵果、海藻醣、玻尿酸鈉等三種保濕萃取,促進水通道蛋白作用以提升肌膚的水分流動,洗後讓肌膚再現活力

【↑點選圖片可詳細了解品項】

步驟二:水光槍肌因賦活精華
肌膚核心科研修復力與防禦力的雙效肌底修護配方。蘊含藍色黃金-藍銅胜肽搭載孔雀石,具備無與倫比的賦活特性,其高效活性成分可重新啟動肌膚活力,緊緻肌膚並鞏固肌底張力。並添加極潤保溼分子團-小分子玻尿酸+維生素B5,滲入直達肌底,啟動肌膚自體鎖水及造水功能。清新滑順質地,摸得到的煥采
澎彈,享受長效保濕,打造活力肌光。
  

↑點選圖片可詳細了解品項】

步驟三:皮秒狙擊精華液
皮秒狙擊精華液富含超高效「精準校正活性配方」,結合「杏仁酸、釀酒酵母及維生素A」3種活性更新精粹,極速強效調控肌底,減緩皮膚老化與淡化細紋,並有效對抗膚色不均,改善暗沉及色素沉澱,展現透亮光采,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淨白無瑕。

↑點選圖片可詳細了解品項】

步驟四:高壓氧急救精華油
仿造肌膚原生脂質組成,打造迅速吸收的清爽細緻質地,承載高機能活化能量「海茴香活細胞」,有效撫平細紋、改善暗沉、密集修護乾燥肌膚,進而強化肌膚防禦力,提升肌膚保水力,輕盈地給予肌膚緊緻明亮。



【↑點選圖片可詳細了解品項】
步驟五:擊光亮白防曬隔離乳 SPF50+
純物理呵護+海洋友善配方,不僅是「頂級防曬精華」更是「極亮白的妝前乳」! 奢華添加珍稀「皺波角叉菜萃取精華」,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傷害因子,以及「脫水木醣醇」,喚醒肌膚生命力及自我修復能量,360°抗曬更亮白,成就720°全面防禦,達到「外防曬、內修護」的全方位防禦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