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商品介紹

超滋補雞精/漁精

冷凍運送

鱻魚露(虱目魚精)

原價 : NT$ 1,030
活動價
NT$ 979
數量 :
DETAIL

用最營養的牛奶魚-虱目魚,以高溫技術萃取四小時
少了魚的腥味,卻多了鮮甜味,增強體力的美味營養補給
100%虱目魚精粹、絕無添加人工香料、不擔心腥味重難入口,易入口、好吸收、高蛋白
 

滴魚精的使用的魚有哪些?各有什麼差別嗎?為何推薦選擇虱目魚精?
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滴魚精使用的魚之種類有兩種,第一種是鱸魚,第二種是虱目魚,
鱸魚又叫做手術魚,是台灣人在手術後常吃的魚隻,而以前的人只要去探視病患,大多都會煮碗鱸魚湯去探病。

而這幾年在農漁會的推廣之下,虱目魚漸漸的成為滴魚精的主流之一,
虱目魚又稱為牛奶魚,因為顏色呈現乳白色而得其名,具數據顯示,虱目魚的蛋白質含量比鱸魚還要高同樣是100g重量的虱目魚和鱸魚來比,虱目魚的蛋白質有21.8g,比鱸魚的19.2g還要高。

根據研究發現,虱目魚的蛋白質胜肽具擁有降血壓的好處,所以非常適合銀髮族老人或是正在養病的人因此大家現在在選擇魚精的時候,也開始偏向挑選虱目魚滴萃而成的虱目魚精,因為虱目魚精擁有的蛋白質含量較高,也可以獲得更多的營養。

虱目魚精/滴魚精適合什麼年紀的人?小孩或懷孕的孕婦可以食用嗎?
滴魚精屬於全齡食品,是所有大眾適用的美味營養品,
滴魚精適合銀髮族群、正在懷孕孕期的孕婦、生完正在坐月子的媽咪、學生族群、快節奏的上班族、手術術後調理的病人、成長期以及正在發育的兒童青少年,都非常適合使用滴魚精,有的小朋友不愛吃飯或是容易挑食,孕婦和哺母乳媽媽有時候也因為比較忙或是比較勞累,容易有食慾不振的狀況,更不用說銀髮族、老人也常常有胃口不好的問題,只要是食慾不好,就容易導致營養不良,進而導致體力、免疫力的下降,如果是正在生病的病人胃口不好,還可能因為免疫力的下降導致傷口修復的問題,實在不能忽視。

而滴魚精可以增加食慾,建議在吃飯前先空腹喝一碗滴魚精,可以將營養吸收得更好,喝完後在進食下一餐也比較容易有胃口

 

虱目魚精/滴魚精會太過營養嗎?會不會引發痛風?
有些人會問,如果常常喝滴魚精,就像吃太多海鮮,究竟會不會導致痛風呢?只要本身沒有痛風病史,適量的攝取滴魚精是不會導致痛風的,那有痛風病史的人是否可以喝滴魚精呢?建議如果有痛風病史的人,在痛風發作期間最好避免喝滴魚精,待痛風發作較為輕緩後就可以飲用



 
食用說明:
步驟一:不解凍狀態,整包放入滾水中加熱2-3分鐘。
步驟二:剪開包裝(小心燙手)。
步驟三:倒於容器中即可食用。

商品營養標示:

  • 每100g
  • 熱量25公克
  • 蛋白質6.2公克
  • 脂肪0.0公克
  • 飽和脂肪0.0公克
  • 反式脂肪0.0公克
  • 碳水化合物0.0公克
  • 糖0.0公克
  • 鈉65公克